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外汇服务进万企 多方合作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10

为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关于“外汇服务进万企”的指导精神,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促进涉外企业更好的理解和运用外汇管理政策,支持莱芜地区涉外经济健康发展,531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莱芜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李念国的带领下,外汇局莱芜市中心支局与莱商银行共同前往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讲和调研。

 

 

李念国副局长在莱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胥树建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

 

 

 

 

座谈期间,李念国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外汇服务进万企”活动精神。随后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胥树建从股权结构、生产经营、生产利润、融资情况等方面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中美贸易战形势下的应对政策。外汇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外汇政策,并向企业赠送《外汇政策宣讲指南》及政策宣传品。

 

 

 

莱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表示将更加贴近企业,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优化业务产品流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莱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本行融资、避险产品及日常业务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企业对外汇管理便利化举措和未来外汇政策导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帮助企业进一步树立风险意识,依法合规运用外汇政策,实现汇、银、企三方共赢。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