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3月22日,莱商银行在总行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营业部党委成员、各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亓金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习重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夯基础,提质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积极促进全行高质量稳健发展。

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抓住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任务上,体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上,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效果上,体现在践行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风险、优化信贷结构、服务地方经济等重点工作上,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莱商银行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下一步,莱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争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排头兵,让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力量,激活地方经济发展的“红色密码”。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