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知识教育
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9-09-17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1、提倡自觉遵纪守法,倡导社会公德,促进绿色网络建设;要遵循爱国、守法、公平、诚信的基本原则,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共建绿色网络。

2、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促进网络文明健康;不传递不健康文字和图片,不链接不健康网站,不进行不健康内容搜索,不运行带有凶杀、色情内容的游戏;不在网站社区、论坛、聊天室、博客等中发表、转载违法、庸俗、格调低下的言论、图片、音视频信息,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

3、提倡互相尊重,摒弃造谣诽谤,促进网络和谐共处;任何一个网络用户都必须认识到,用户既是网络信息和服务的使用者和享受者,也是生产者和提供者。应杜绝任何形式的虚假新闻、侵权新闻、低俗新闻,尊重个人隐私权,促进网络和谐共处。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