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出席济南章丘支行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9

37,济南章丘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作为支部联系人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军、济南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华珍陪同出席。

会上,章丘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志强书面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岳隆杰董事长总结讲话。他要求,全行党员要重视和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和同事之间要互相提醒、真诚相待,把组织生活作为“家文化”落地的载体。全行领导干部、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增强看齐意识和对标意识,向精细化管理迈进,全力推动莱商事业大发展。

董事长讲话亲切务实,催人奋进,参会人员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全心投入、敢于担当,助力莱商事业走向新的辉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