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城支行党总支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4-06

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330日,莱城支行党总支邀请莱芜市委党校党建文史教研室副主任王端军教授,为全辖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辖内党员、部分9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团总支及各团支部全体委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副行长刘凤华主持。

党课上,王端军教授用生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以及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如何增强个人修养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剖析,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为。刘凤华副行长要求全体党员要谨言慎行,时刻用董事长提出的“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来思考和定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本次党课使广大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利于管辖行党建工作的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业环境。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