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商银行徐州分行组织“缅怀英雄、悼念先烈”淮海战役纪念塔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8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31,徐州分行组织开展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祭扫活动,部分党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天,参加祭扫人员齐聚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共同缅怀为淮海战役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分行员工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致悼词,大家怀着对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本次“缅怀英雄、悼念先烈”活动让青年员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以后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莱商事业的持续稳健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