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暨第一次行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4

416,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暨第一次行务扩大会议,分行领导,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各部室负责人,分支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行行长常永峰传达了岳隆杰董事长讲话精神,要求分行上下迅速学习贯彻董事长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八种能力”的本质要求,切实提升管理人员履职水平。针对朱鸣行长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常永峰行长要求落实对标单位,克服发展瓶颈,并提出了“精打细算、精耕细作、精心培养”,向发展、市场和团队要效益的要求。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将以落实本次经营分析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速度,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