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走在前列谋新篇-莱商银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3

629日,莱商银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活动在总行一楼礼堂隆重举行。莱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辖内全体员工共计18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同志代表行党委表彰了在2017年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岳隆杰同志向参加会议的全体员工讲授了题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同志从“凤凰涅靠的是干在实处”、“抓发展要有走在前列的意识”和“做到‘走在前列’,就要干在实处”三个方面,向全体员工讲述了莱商银行在新一届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成绩带来的社会形象及内部管理的变化。同时,在全行确立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十三五’规划精神,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做客户放心和满意的银行’为愿景,以五年再造一个莱商银行为目标,力争五年内进入山东城商行第二梯队前列,并初步具备上市条件”的工作目标。号召全行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抓好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业绩为先,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导向,建立“达标支部”争创机制,发挥先进支部的典型带头作用;要把工作落实摆在首要位置,在工作部署上出实招,在工作落实上求实效;要选好标杆对标看齐,向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行党委的要求看齐,向法律法规要求看齐,向各方面工作领先的同业看齐,向成绩突出的同事看齐,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找座次、定坐标;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用教育来预防、用制度来规范、用监督来制约;要把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立足当前实际,着眼未来发展,充分利用优势,积极挖掘潜力,努力在新起点上昂首阔步地走在前列。

会后,总行机关和营业部组成的合唱团为全体员工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用美妙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热爱。

本次主题活动的召开有力地统一了全行人员的思想,振奋了干部员工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刻领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同志的党课精神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创新意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期莱商银行改革发展的重任,推动莱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