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莱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1-04

莱商银行成立于20057月,经过多年的高质量稳健发展,已逐步成长为一家区域性品牌银行。目前,莱商银行总行共设立15个职能部室,在鲁苏两省共设有8分行,在莱芜本部设有1家营业部。其中,营业部是莱商银行在莱芜本地的经营机构,下辖9个部室、28家支行,在职员工400余人。截至201812月末,莱商银行资产总额1200亿元,发展速度居山东城商行前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莱商银行名列599位

为进一步充实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志于开拓金融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经济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团队协作、沟通协调等能力。

(三)需经高管任职资格核准的,应符合《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规定的任职资格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总行部室

1.部室负责人、副职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及以下;具备10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5年以上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国际业务、金融市场、风险评审、信贷管理、创新管理、科技或运营等相关岗位管理经历。

2.部室中心主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具备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国际业务、金融市场、创新管理、风险评审、信贷管理、科技或运营等相关岗位管理经历。

3.部室员工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具备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信贷管理、国际业务、网络金融、数据建模分析、授信审查、授信管理、网络运维或产品研发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二)营业部

1.部室负责人、支行行长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具备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公司业务、零售业务、普惠金融或风险评审等相关岗位管理经历。

 2.公司客户经理、零售经理(合同制20人,劳务派遣制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及公司客户经理或零售经理岗位职责,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市场分析、营销和风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3.综合柜员(合同制10人,劳务派遣制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山东莱芜

四、报名时间

报名起止日期:201914-17日。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以下资料发送至lsyhrlzyb811@163.com,邮件及报名压缩文件格式名称为“姓名+总行/营业部+应聘岗位”。

(一)应聘人员填写《莱商银行社会招聘报名表》,可从莱商银行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下载,网址:www.lsbankchina.com

(二)身份证正反面图片;毕业证、学位证扫描电子版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情况,具有国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目前任有管理职务的,请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电子版。

以上应聘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六、其他说明

(一)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181231日。

(二)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我行将以每位应聘者首次报名意向为准。应聘条件较为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三)招聘设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环节,各环节均择优选拔入围人员。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四)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莱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五)莱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0634-8861608

18663466199(冯女士)                

18663466181(谢先生)

莱商银行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1.莱商银行社会招聘报名表

2.莱商银行总行组织架构图

3.莱商银行营业部组织架构图

 

 

 

                                                                                                                                                                                                   

 

 

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14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