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微贷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9-09

 

莱商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居全国区域性商业银行前列。莱商银行菏泽分行扎根菏泽十四年来,经历了飞跃式发展,现总资产260多亿元,居菏泽银行业前列。现辖1家营业部,17家支行,员工近400人,发展态势良好,为满足业务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工作地点

菏泽市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微贷团队客户经理(派遣制)(若干

1.年龄30(含)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2.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认同本行企业文化,服从本行经营管理理念和工作安排;

3.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期间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4.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强烈的风险意识;

5.在当地有丰富客户资源者,可优先录用。

注:入行工作满一年,经考核符合转正条件的,可转为合同制员工。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联系人:张老师 0530-5267555、18615295588

四、相关说明

(一)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221031日;

)招聘设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环节,各环节均择优选拔入围人员。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若某环节未通过,本行不再通知。 

)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可在招聘任一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受到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且尚处在处分期内的人员不予录用。 

                           

              

 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 

202299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