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电子印章公告
    发布日期:2015-07-29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我行将于201581日起对“业务专用章”、 “电子回单业务专用章”、“受理专用章”启用电子印章。新启用的电子化印章与原实体印章具备同等法律效力,印章大小规格为宽46毫米、高28毫米,边缘线宽1毫米,样式如下图所示:

其中“业务专用章”用于柜面所有打印的联机凭证、查询明细等清单,该印章内嵌12位业务验证码,客户可使用该业务验证码,通过莱商银行柜面、官方网站、行内自助设备等渠道进行业务信息查询验证。

“电子回单业务专用章”用于通过柜面集中打印客户回单、网银电子回单。

“受理专用章”用于业务受理时加盖,不作为最终入账依据。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莱商银行的信任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724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