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理财产品代销合作协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23

 尊敬的客户:

根据莱商银行(以下简称“本行”)与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苏银理财)签署的《理财产品代理销售合作协议》,本行将代理销售苏银理财旗下理财产品。

苏银理财是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于2020年8月正式开业,经营范围包括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苏银理财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资本

200000万元整

住所

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70号国际博览中心三期B幢11-13层

法定代表人

高增银

客服热线

95319

网址

www.suyinwealth.com

 

具体理财产品发售信息通过本行官网、手机银行等渠道公布,产品运作期间的资产、净值等信息可登录苏银理财官网查询。

特此公告。

 

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3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