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泰安新泰支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3-26

  

   

  2011年3月24日,莱商银行泰安新泰支行银企座谈会在总行402会议室召开,新泰市副市长苏庆华、新泰市人民银行行长吴勇、新泰市金融办主任赵克、新泰市监管办主任牛淑明,莱商银行董事长李敏实、行长谭乐清以及新泰市21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谭乐清行长主持了会议。

  新泰市副市长苏庆华在会上肯定了新泰支行为新泰市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新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新泰支行的业务发展。

  董事长李敏实对莱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的介绍,详细阐述了莱商银行的经营文化理念。董事长指出,莱商银行的市场定位是中小企业,将始终坚持“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经营理念,对中小企业的发展将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

  新泰支行行长王素荣和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分别针对“银企合作”和企业自身生产经营情况作了简要发言。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室,并对莱芜2家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