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举办“创业之歌”三周年庆典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1-04-15

  

   

  2011年4月12日,为庆祝莱商银行菏泽分行成立三周年,菏泽分行在菏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创业之歌”三周年庆典文艺晚会。总行工会主席于泓,科技信息部总经理、团委书记李华珍,菏泽市财政局、开发区财政局及部分优质企业财务负责人,菏泽分行行长任绪翠、副行长邹剑、副行长段伟,以及分行员工和部分家属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总行工会于泓主席和分行任绪翠行长分别向行庆致辞。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体裁丰富,包括歌舞、诗朗诵、书法展示、小品、太极等,或激昂奋进、或诙谐幽默、或经典时尚、或动感前卫,所有节目均由分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大鑫珠宝、同仁典当也选送了精彩的节目为晚会助兴。晚会在一段舒缓优美的国标舞和热烈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晚会紧扣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三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讴歌了莱商人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分行员工时尚、奋进、充满活力的形象,诠释了莱商人“事业无止境,永拉上坡车”的干事创业激情。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