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团总支举办“智辩牡丹城”辩论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1-04-22

  

   

  2011年4月21日晚,由济南分行团总支发起邀请、菏泽分行团总支作主办的“智辩牡丹城”辩论赛在菏泽分行会议室举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团总支书记巩长青,菏泽分行副行长段伟以及菏泽分行团员青年70余人参加了本次辩论赛。菏泽市银监分局相关领导以及菏泽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判嘉宾应邀出席。

  本场辩论赛围绕“风险控制主要靠道德还是靠制度”这一主题展开。参加此次辩论的八位选手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材料,搜集案例,语言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诙谐幽默,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莱商青年员工睿智、洒脱、果敢的一面。经过激烈角逐,济南分行的任杨杨和菏泽单县支行的李斌荣获“最佳辩手”;菏泽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济南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风尚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对思想道德和规章制度在风险防控中的作用的认识,对进一步增强全员风险防控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