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落实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持续加大服务中小微企业力度
    发布日期:2020-02-20

2月15日,莱商银行在总行8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市政府政银企专题会议精神,行领导,总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主持。

 

 

 

会上,岳隆杰董事长传达了市政府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行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会议要求,并明确提出“三个必须”的工作部署:必须做到支持企业发展和加强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必须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好事快办”,把政策抓细抓实,提高落地质量和速度;必须贯彻“简单、高效、硬核”理念,用好审批、放款、汇兑“三个绿色通道”,做到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联系、第一时间落地“四个第一”,切实把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会后,营业部、济南分行迅速行动,根据市政府下发的金融支持优先保障企业名单,逐户开展了对接,全力做好企业的金融支持工作。截至2月18日,已向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涉及疫情防控的企业提供信贷资金10笔、3.86亿元,完成名单目录内269家优先保障企业、509家重点企业的全部对接,并正积极对接924家其他中小企业,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面对疫情,莱商银行将加强与政府、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大对金融支持优先保障企业名单内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坚持支持企业发展和加强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