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日照分行党总支书记为全行员工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6-11-03

 

 

为加强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对员工思想境界的提升带动作用,引导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党内组织生活,1031,日照分行党总支书记李标实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自己长征路”为题,为全行员工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李标实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长征精神为切入点,从“人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和“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一要做到相信党、永远跟党走;二要做到严格自律,保持自我定力;三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要求全行员工在莱商银行的美好蓝图下,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知识储备,为分行高质量发展积蓄发展动能。

今年以来,分行党总支充分利用推进党团工作来提振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士气,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将党性学习深入工作、生活,确保党员教育抓紧、抓牢、抓实,使分行业务发展的“硬实力”与思想建设的“软实力”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