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临沂分行召开学习《中共莱商银行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07

117,临沂分行组织分中层以上人员召开了学习《中共莱商银行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的研讨会。

会上,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赵强对上述工作意见进行了全面传达及解读,并针对临沂分行的经营发展现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规范行为,每个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行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意见的精神,入心入脑,严以律己,起到引领和表率作用;二是带好队伍,把带好队伍作为每个干部应尽到的职责和应发挥的作用,努力培养出一支精英团队;三是提升形象,在目前复杂的形势下搞好经营,做大做强,树立起经营发展优良、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四是全力发展,队伍过硬、业绩上升、战斗力增强、核心骨干发挥引领作用是我们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目的,以此促进高质量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总行党委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党建工作对促进经营发展至关重要,并对如何从自身做起进行了思考。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使大家认识到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发展的目标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干劲。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