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城支行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收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6-11-09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永远在路上》

 

 

为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117,莱城支行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委员及辖内1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利用当事人现身说法的形式,讲述了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并对案例进行了点评和分析,深刻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及惩治腐败的信心。随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副行长刘凤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要求各党支部踏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做到党建工作有内容、有形式、显实效、促发展。

本次会议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对于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接受各项监督和约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