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城支行党总支组织“一准则两条例”学习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1219,莱城支行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准则两条例”学习测试活动,辖内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以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要内容,涵盖单选、多选、判断、问答和论述等多种题型,全面检验了党员的学习情况。在论述题中,广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知促行,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了务实有效的看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在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的统一组织、密切配合下,全体党员扎实备考,所有参加测试的党员全部成绩合格,平均分在90以上。

本次考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党员对“一准则两条例”的深入学习,有利于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对于引导党员廉洁自律、远离违规违纪“红线”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