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8

2017116日,莱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行领导和营业部、钢城管辖行、总行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亓金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莱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亓华对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作的有关调整和完善,以及《中国共产党莱芜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营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邹剑,总行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业务运营部总经理侯爱红和总行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张瑞杰作为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和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做实,把思想统一到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上来,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是基础,干是根本。当前,莱商银行发展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转折期、新老经营管理理念更新过渡期、历史包袱化解关键期“三期叠加”的关键时刻,全行上下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提升工作水平、推动自身发展的核心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经济金融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结合起来,以五年再造一个莱商银行为目标,顽强拼搏、勇于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再创莱商银行发展新辉煌,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