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员工参观菏泽市监狱
    发布日期:2011-06-14

   

  为进一步推进分行思想道德体系建设,5月13日,菏泽分行工会与团总支共同组织中层及员工代表26人参观了菏泽市监狱,进行警示教育。

  在菏泽市监狱,员工们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宿舍、食堂、工作车间等场所,并认真听取了与金融行业相关的3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身临其境的教育、声泪俱下的忏悔、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极大地震撼了到场员工。

  本次活动,使员工懂得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也明白了法律神圣不可侵犯的真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遵守法律制度,依法合规办事,在对待名利地位上要保持警醒的头脑,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