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庆祝建党90周年 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日期:2011-07-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重温革命精神,我行各党总支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通过开展纪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济南分行和平邑支行、新泰支行组织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临沂九间棚

  

  徐州分行组织党员同志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

   

  

  菏泽分行组织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凤城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西柏坡革命根据地

  

  钢城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台儿庄战役纪念馆

  

  胜利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

  

  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西柏坡革命根据地

  

  开发区支部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