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济南分行召开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8-17

  

   

  2011年8月11日晚,济南分行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在分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分行行领导及员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行长巩长青主持了会议,

  行长李学斌在会上强调了风险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全员从思想源头上抓起,做好内控,按规矩章程办事。同时根据当前员工的思想状况,对全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自大与自卑的关系,要虚心低调,克服畏难情绪;二是要认清娇气和傲气的弊端,要去傲气留傲骨,丢娇气长志气,先付出后回报,以奉献定回报;三是要回归原点,重新定位,主动承担和承受,扎实前进,遇事三思而后行,要适时总结,温故知新;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谦虚谨慎、躬行实践、德才自生,做学习型团队的带头人,利用莱商银行这一良好的平台,不断提升个人涵养,为分行的稳健发展和员工的知识积累夯实基础。

  会上,副行长马新生还对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详细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副行长巩长青做了济南分行案件防控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以及安排部署下一步案件防控工作。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