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济南分行党总支赴沂蒙革命老区九间棚村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2011年6月25日,莱商银行济南分行党总支联合临沂平邑支行、泰安新泰支行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以“重温革命历史情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主题,到沂蒙革命老区平邑县九间棚村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总行纪委书记崔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九间棚村村委书记刘嘉坤同志作的精彩报告,学习了刘嘉坤书记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的先进经验。崔军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九间棚精神和莱商文化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莱商银行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