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冠名“莱商相伴金婚情—庆祝建党90周年暨菏泽90对老人金婚大典活动”
    发布日期:2011-06-30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扩大我行社会影响力。6月26日,由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独家冠名的“莱商相伴金婚情—庆祝建党90周年暨菏泽90对老人金婚大典活动”在菏泽大剧院隆重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副市长黄秀玲等领导出席活动。

        

  庆典活动上,与会领导与90对金婚老人共同观看了菏泽分行宣传片。菏泽分行行长任绪翠、副行长邹剑等向5对金婚老人代表颁发了《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社会监督员证书》及监督卡,正式聘请 90对金婚老人作为菏泽分行的社会监督员,诚邀他们对我行的社会信誉、业务发展、服务质量、员工素质、环境建设等建言献策,及时反馈社会各界对我行的评价,并给予积极指导。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