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济南、菏泽分行团总支“智汇泉城”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06-13

  

   

  2011年6月9日晚,由济南分行团总支发起的以“复制模式和传承文化”为主题的异地分支机构巡回辩论赛的第三场比赛在济南举行。辩论赛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马英红、省银监局城商行管理处处长陈向东及副处长王静作为评委嘉宾,莱商银行副行长尚海燕、李学斌及来自菏泽、徐州、济南、新泰的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辩论赛围绕“莱商银行异地分支机构的发展是质量在先还是速度在先”这一主题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济南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智慧奖”,菏泽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风采奖”,济南分行的任杨杨和菏泽分行的刘圣明被评为“最佳辩手”。

  陈处长从监管角度对莱商银行全员控风险的风险防控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莱商模式”的复制和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陈处长指出,莱商银行的发展既离不开质量也离不开速度,两者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辅相成。

  马院长从专业角度作了点评,对济南分行代表队的团体协作能力和菏泽分行代表队的个人作战能力给予了肯定。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