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临沂分行召开“百日会战”营销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3

 

55日晚,临沂分行召开2016年“百日会战”营销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各支行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由贾守强副行长主持。

临沂分行自11日至410日,组织开展了“百日会战”营销竞赛活动,在全员奋勇拼搏,相互配合下,存款增长9.66亿元,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会上,赵强行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他指出,“百日会战”活动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自我加压、敢于亮剑是基础,骨干带头、勇于担当是关键,多方营销、大胆探索是推力,整体联动、新秀倍出是亮点。最后,赵强行长针对存款营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再次强调了“找短板、抓重点”的工作思路,并对第二阶段存款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搞好第二阶段存款工作的发动和组织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服松口气的思想。二是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理念,集中人财物,将存款规模向做大做强方向发展。三是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提高管理水平。四是积极探讨、不断创新、善于总结、及时交流,搭建良好的沟通学习平台。

会议表彰了“百日会战”营销竞赛活动中业绩突出的个人和单位,贾守强副行长对分行二季度存款攻坚战营销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现场部署。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