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聊城文化路社区支行顺利开业
    发布日期:2016-08-20

  

  818,莱商银行聊城文化路支行正式挂牌营业。开业当天,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巨主任、聊城大学孟院长、聊城分行行长段元香,政府相关部门及客户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作为聊城市第一家社区支行,文化路社区支行的开业进一步完善了聊城分行的机构建设体系,延伸了服务半径,对实现服务下沉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起到重要作用。社区支行成立后将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立足聊城大学及周边社区,细分客户群体,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树立莱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做客户放心和满意的好银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