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芜市银行外汇业务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8-25

2016819,由国家外汇管理局莱芜市中心支局主办、莱商银行承办的“莱芜市银行外汇业务培训班”在总行602会议室顺利举行。培训班邀请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国际收支处从事银行外汇管理和国际收支工作多年,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的李讯、乔兆颖两位科长进行授课。莱芜市外汇支局副局长李玉祥、莱商银行副行长段伟参加。全市各外汇业务指定银行115人参加现场培训,我行异地分行200余人参加视频培训。

两位专家分别从“银行结售汇管理与统计”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两个方面给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既有政策法规、实物操作,也有案例分析,讲课内容理论性高、操作性强,内容丰富、覆盖面广,非常贴合银行外汇业务操作,对基层外汇业务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助于外汇从业人员加深对外汇政策的理解,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监管数据报送质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