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金秋送爽 群情涌动——莱城管辖行助推徒步大赛再攀高峰
    发布日期:2016-09-27

我行参赛选手合影

 

岳隆杰董事长参加徒步大赛

 

 

 

 

 

924,莱商银行杯“徒步雪野 相约四季”全民徒步大赛第三季在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300余位徒步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毕司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出席并参加了徒步大赛。

为增强莱商品牌的社会影响力,莱城管辖行在总结前两季徒步大赛经验的基础上,对活动的组织策划、营销宣传、志愿服务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安排。赛前,管辖行依托徒步大赛平台,推出“如诗如画,悦动香山”微信摄影大赛;活动当天,我行派出50名志愿者全程跟车,以有奖问答与发放微信红包的形式进行宣传,并创新了凭参赛号码布办理月月盈领奖品的营销形式,利用微信系统化绑定客户群。

活动中,管辖行在赛道节点免费为参赛选手发放毛巾、鲜奶和食物,并沿途为参赛选手供应蜂蜜水、糖果等补给品;放置各类横幅20条、易拉宝3个,发放徒步指南和我行产品宣传单2000余份。我行共派出4组共20人参加团体比赛,在比赛中互帮互助、团结奋进,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莱商银行将以“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为宗旨,积极弘扬和传播莱商公益文化,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努力开拓莱芜本地市场。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