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雪中送炭 情暖患病青年赵永帅
    发布日期:2016-10-17

“您好,请问患病青年赵永帅的报道是您写的吗……”1013日上午,记者接到一个陌生来电,是莱商银行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打来的,这是一个充满感情的电话,带着温暖,带着爱心。电话中表示,莱商银行的爱心善款5万元已经转到赵永帅爱心账户,请记者帮忙告诉病人家属注意查收。

前期,通过《鲁中晨刊》一篇题为“爸爸,不要怕疼,加油!”的文章了解到与尿毒症作斗争的28岁年轻人赵永帅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后,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亲自作出批示,号召全行发扬爱心进行捐助,莱芜辖内500余名员工积极响应、自发捐助,仅半天时间就筹集善款5万元。

13日下午,得知赵永帅即将进行手术,莱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与莱商银行工会、团委一行4人到莱芜市人民医院慰问了正在做透析治疗的赵永帅。病床上的赵永帅激动地说:“感谢莱商银行、感谢各位好心人对我的帮助,使我坚定了与疾病作斗争的信心”。莱商银行副行长段伟亲切地握着赵永帅的手,鼓励他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病魔,积极配合治疗,树立信心、早日康复。

 

(来源:莱芜日报社)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