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荣登“2016年9月发行银行理财红榜”榜首
    发布日期:2016-10-17

莱商银行“金凤理财”幸福周末6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荣登界面新闻“20169月发行银行理财红榜”榜首。界面新闻每个月根据自己制作的涵盖数万只理财产品的数据库,对当月理财产品进行评估与排行。该数据库在衡量当期宏观经济、行业水平、银行自身风险、产品属性后选出性价比最高和最低的产品,其挑选范围是全国范围发售的信息披露充分的非结构类理财产品,最终形成当月产品红黑榜。

20169月,产品榜单中满足筛选条件的银行为42家,银行理财产品共有2114款。符合筛选条件的理财产品9月平均收益率继续下滑,月均收益由上月3.86%降至3.83%,降幅不断收窄。

本期的红榜榜首为莱商银行的2016年“金凤理财”幸福周末6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不保本浮动收益,99天,起点5万元。募集上限为2000万元,可通过网银、手机、微信销售渠道认购,销售起止日期仅为99日晚间4个小时,可见产品火爆程度。

近年来,银行理财产品已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莱商银行紧抓机遇,理财业务在发行能力、收益水平、风险控制、理财服务以及信息披露等方面不断完善,理财产品综合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理财业务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金凤理财”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成为深受广大客户欢迎的理财产品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