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行领导走访慰问莱芜辖内部分支行
    发布日期:2016-12-31

1231,岳隆杰、朱鸣等行领导走访慰问莱芜辖内部分支行,对大家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艰辛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广大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行领导仔细询问各支行年终决算工作的准备情况。同时,对今年以来各支行推进核心业务发展、强化不良清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支行紧跟全行战略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副行长段伟、董事会秘书王军、行长助理冯现刚、行长助理李锋陪同走访慰问。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