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行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驻点联系村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7-01-26

 

春节将至,驻点联系村生活困难党员如何过年牵挂着莱商银行全体员工的心。为确保驻点联系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温馨愉快的春节,125,在莱商银行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下,莱商银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同志深入到驻点联系村沈家崖村和桑家庄村部分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亓金波副书记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吴西龙等3户生活困难党员。每到一户,亓金波都代表莱商银行党委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住房、家庭、生产、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和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亓金波同志再三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真诚关怀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发挥好第一书记的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对困难党员和群众在生活上多照顾,思想上多沟通,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户手中和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