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城管辖行参加莱芜市无纺产业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7-02-11

为贯彻管辖行领导提出的平台战略和存贷一体化战略,莱城管辖行公司银行部制订了依托行业平台营销信贷产品的拓展计划,选取莱芜地区优质行业进行营销。

26,公司银行部市场发展二部协同恒生支行出席了莱芜市无纺产业新春团拜会,营销无纺布行业协会存贷款业务。团拜会上,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向莱芜市百余家无纺布企业介绍了我行2016年以来的发展状况、信贷特点及存贷款产品,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多个无纺行业客户提出结算及信贷方面的业务需求,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莱城管辖行公司银行部将继续借助各类平台,与支行搞好联动,实现存贷一体化营销,推动莱城管辖行业务的全面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