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开启特色微贷业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7-03-19

“真没想到像我们这样的微小企业,也能贷款了。”39,莱城区瑞泰广告装饰部负责人先生从莱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拿到了4万元的贷款,他急需用这笔钱购进喷绘设备和原材料赶一批订单。而这也成为莱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发放的首笔贷款,开启了特色微贷业务新模式。

涉足广告行业6年多的先生,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缺乏周转资金成为他面临的一大难题。他也去很多银行咨询过贷款事宜,然而,由于经营规模小,很难申请到贷款。今年2月,莱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成立后,客户经理在上门营销的过程中,了解到了他的资金需求,向他详细讲解了莱商银行推出的微贷产品“快''''贷”。这款产品是针对微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的,不仅审批高效、流程简便、担保灵活,而且最快2天就能放款。这让先生看到了希望,于是,他马上填写了贷款申请,经过审核、审批后,顺利拿到了4万元的贷款。

据莱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的市场定位主要突出一个“微”字,客户群体就是针对一些规模比较小的微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解决这些微小客户的融资难题,莱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专门引入了德国IPC微贷技术,并与专业咨询公司进行合作,组建了专业化微贷团队,创新推出微贷品牌“快''''贷”,进一步拓宽了金融支小渠道,为微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目前,该中心已发放宣传折页近万份,正式受理贷款申请近百笔。

一直以来,莱商银行把扶持小微企业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加快自身发展的依托点,深化机制建设,创新业务产品,按照国家产业政策、结合机构分布区域的经济运行特点合理配置金融资源。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坚持“服务微小企业、服务个体工商、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积极完善“快''''贷”产品体系,不断延伸信贷服务范围,为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信贷服务

(来源:莱芜日报)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