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召开零售业务部挂牌成立暨扶贫助学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2017年328,菏泽分行召开以“‘莱’让您受益,‘商’为您增值”为主题的零售业务部挂牌成立暨扶贫助学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元林,人民银行金融稳定科主任李庆民,菏泽银监分局监管三科科长廖军,总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焦颖等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元林和菏泽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常永峰共同为零售业务部揭牌。总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焦颖致辞,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孟献奎表态发言。仪式上,菏泽分行向高新区吕陵镇晁庄村贫困小学生捐款2万元,向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捐款11万元用于建设“爱心书吧”“科技活动中心”等,善行义举得到了在场领导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菏泽分行在全行异地分支机构中首家设立零售业务部,这是菏泽分行打造全市城乡居民“个人业务首选银行”的重要举措。零售业务部成立后将从个人存款及理财、零售贷款、服务让利等方面着手,全力发展零售业务,打造助民惠民的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