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热血传承五四薪火,爱心谱写莱商真情 ——日照分行组织开展青年节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6

点点滴滴热血浓,志愿献血真情融。53,莱商银行日照分行联合日照市中心血站开展了“热血传承五四薪火,爱心谱写莱商真情”志愿献血活动,通过公益献血的方式迎接第98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全面展现我行青年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午八点半,日照分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抵达日照市政府广场,10名分行志愿者一下车便迫不及待地走向采血点,填表、采样、化验、献血、采血,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拿到血站颁发的献血证,志愿者井恬高兴地说道:“上周行里动员大家报名献血的时候有一点犹豫,因为我没有献过血又怕疼,但看到同事们都踊跃报名,我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发挥带头作用,于是也主动报了名。一开始见那么粗的针头扎到血管里有点紧张,不过扎下去就没感觉了,刚才看到鲜血从自己的胳膊流向采血袋,突然觉着挺自豪的,终于自己也能为临床用血做出贡献了,感谢行里能组织这样的志愿活动。”献血过程中,日照市电视台记者还专门对我行进行了采访,并感慨道:“莱商银行成立时间短,行不大,人不多,但在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得给你们点个赞。”

 自开业以来,日照分行在坚持“三服务”市场定位的同时,身体力行投身公益事业,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敬老爱幼、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被日照市志愿者协会、日照市阳光助残协会等公益组织评为“年度公益爱心单位”。今后,日照分行将继续借助公益外交,与日照市各大单位团委、公益组织建立志愿合作联盟,逐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及业务辐射面,打响责任担当的正能量莱商品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