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创建文明城 青春低碳行——临沂分行成功冠名主办“莱商银行杯”环保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为积极倡导文明城市绿色出行新风尚,让更多市民参与到低碳绿色骑行活动中来,513,临沂分行党总支联合临沂经开区管委会、团市委、临沂市青联成功举办“莱商银行杯”环保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临沂市青联、团市委、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全市2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公益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低碳骑行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理念,骑行地点选在三面环水,背靠皇山的经济开发区滨河沿岸举行,从沂河水上乐园开始到临工大桥附近,往返15公里左右,带给大家健康快乐的同时也领略了滨河美景,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和谐共建绿色城市的热情。期间,分行党总支除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绿色骑行活动外,还制作了宣传标语和宣传衣贴并引导参赛选手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借此机会向广大市民传播莱商公益文化、推介金融产品、讲解金融知识,营造出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临沂分行将党建工作与日常静音骨干里工作紧密结合,不仅全力以赴推动业务发展,持续增强自身硬实力,而且积极传播莱商文化、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在当地取得了较高品牌知名度和较好的公众口碑,实现了党建工作和分行发展的良性互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