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走进棋山 健步有你——莱商银行杯2018全民徒步大赛春季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19

414日,莱商银行杯“山水相约 莱芜走起”全民徒步大赛春季赛在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2000余位徒步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其中有371名外地选手报名参赛,创历届徒步活动新高。钢城区副区长田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出席并参加了徒步大赛。

 

 

 

本次徒步活动在总行统筹规划,营业部、钢城管辖行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营业部、钢城作为具体的承办行,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营销宣传、志愿服务等环节做了精心准备。活动开始前,钢城管辖行积极策划布置活动现场,布设传条幅45条,宣传展架12个,设立5个补给点和3个金融服务站。活动当天,60余名志愿者全程跟车,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提供后勤服务,同时以有奖问答、扫码有礼等活动进行宣传,积极向参赛选手推广我行业务产品。

本次活动,我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的理念,为比赛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成为赛场上独特的风景线,受到了广大选手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