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莱商银行杯”书画联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08-20

726日,由莱芜市政协与菏泽市政协主办、莱商银行冠名、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莱商银行杯”书画联展在莱芜艺术馆开展。莱芜市政协主席张作平、原主席牛志春,菏泽市政协原主席刘勇、副主席付守明,莱芜市政协副主席赵涛、吕凤华、刘安庆,秘书长胡俊江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主持了书画联展开幕式。

  

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主要是莱芜市和菏泽市机关干部的鼎力创作,同时,还邀请了部分中国书协美协会员、省市书协美协会员参与活动,工人、农民等各界书画爱好者也提供了优秀作品。作者们用纸和笔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40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和人民政协事业的繁荣发展;深刻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和美好生活的热爱。此次展览不仅促进了莱芜、菏泽两地的书画艺术交流,也给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