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商银行荣获“2014-2015年度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6-08-26

近日,莱商银行荣获由山东省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颁发的“2014-2015年度山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企业,由省内各市委宣传部推选各地市优秀企业代表进行选拔,旨在表彰2014-2015年度中全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研究成果。近年来,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省、市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指示,注重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坚持以人为本,把着眼点放在统一思想,激发、调动青年人才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致力于全面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全行思想政治工程的全过程,积极主动地开展宣传思想教育活动,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莱商银行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