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莱商银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26

按照市委市政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及市委干部理论学习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县级党委(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交流的通知》要求,85日,莱商银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及行领导在认真学习基础上,进行了深入思考,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开展积极交流。党委副书记亓金波主持会议,参会成员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在交流中提出,全行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进一步坚守党的信仰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委副书记亓金波在总结发言中讲到,董事长提出的“四种意识”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明确了党员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党员的努力方向,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领会,真正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真正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真正把党员的形象树起来,实实在在地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以此来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