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泰安分行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8-3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总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部署要求,泰安分行党总支于2016826在分行二楼会议室举办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全行员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邹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读抗战家书,给大家作了题为《是党员,就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邹行长号召全体党员,要拿得出让大家信服的成绩,自我加压,始终保持先进性和创造性,时刻维护大局和分行利益,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名符其实的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又是泰安分行一次业务发展动员会,提升了党员干部争当表率的自觉性,激发了全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