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徐州分行召开深入推进“争当六个表率”活动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01

 

为深入推进“争当六个表率”活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928,徐州分行召开“争当六个表率”专题研讨会议,分行领导班子及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围绕“比贡献、找差距,谈不足、拿措施”主题深入研讨,肯定了发展成绩,明确了业务差距,剖析了问题不足,拿出了追赶措施结合总行“再接再厉,突破全年”活动,各分管行长就完成全年目标做条线工作安排动员,发动各单位早计划、早行动、早落实,实现年底工作有效推进、重点突破、显现成效。

最后,分行行长潘峰针对当前发展实际,结合短期、中期、长期工作目标,要求各单位把“争当六个表率”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动力,继续发挥好管理人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分行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