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日照分行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准则两条例”
    发布日期:2016-11-2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日照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1117,日照分行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一准则两条例”。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央党校刘春教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视频,并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最后,李标实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分行组织的系列党员教育,补好思想政治课,要对照“一准则两条例”,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以模范行动为全体员工竖起标杆,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做好“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接下来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分行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指针,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合格党员为目标,认真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使党员教育管理更加严格规范,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实现以党员思想教育凝心聚力,带动业务稳步高效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