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济宁分行组织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6

为不断加强分行廉政建设,增强全员廉洁意识,1220日上午,分行组织管理层、党员和部分员工到济宁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参观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学习典型警示案例、了解反腐倡廉的历程等内容,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强化了廉洁意识,深刻认识到清正廉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

警示教育基地既是一场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展,也是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通过此次活动,分行全体员工进一步树立了廉洁的工作作风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同时时刻警醒自己和身边的人,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