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助力“2015中国沂河帆船城市公开赛”
    发布日期:2015-11-09

1024-25日,2015中国沂河帆船城市公开赛在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水上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省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数万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报道。

赛事期间,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通过与大赛组委会合作,在比赛现场设置道路围挡、座椅标志、门贴提醒、引导指示牌、气球空飘等多种广告形式,向广大观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我行品牌形象。同时组织员工走进比赛现场开展业务宣传,向现场观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讲解金融业务知识,介绍我行特色业务与产品,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我行的品牌形象。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总行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634-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