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聊城分行成功举办警示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12-03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道德体系建设,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工作要求,1111日,聊城分行邀请聊城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宣讲团对分行全体员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

宣讲团讲师对职务犯罪特点、原因及经办大案要案进行深入剖析,向大家讲述职务犯罪对自己和家庭的严重危害,警示员工把握好手中的权利,廉洁从业。最后,分行行长段元香要求分行全体员工,坚守法律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算好“政治账、经济帐、人生帐”三笔帐,树立起正确的职业道德观,依法履职,做到警钟长鸣,远离犯罪。

通过警示教育宣讲,有助于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免疫”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从源头预防违规违纪和案件的发生。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总行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634-8861177